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快讯>>正文
体育部召开集团办学体育教学培训会议
2019-10-29 09:50  


9月6日下午15:00,体育部联合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2办公室召开集团办学体育教学培训会议。学校人事处陈璇玲副处长、教务处王政辉副处长出席本次会议现场,龙洞校区、天平架校区和海珠校区的体育教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林燕荣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陈璇玲副处长讲话,传达学校集团办学的背景与开展情况,重点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集团办学任教高职专业教师培训及聘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各位教师要理解并加以支持此项工作,在学校的培训和部门分层次培训中有所得、有所总结,并按要求提交校外兼职教师相关文件。

紧接着由教务处王政辉副处长解读学校教学管理相关文件。王政辉重点解读了教师行为“十不准”、教学事故处理办法、教学质量监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教务系统的更新与72学时的改革等内容,要求各位教师要严格做到“四个统一”,即教学计划统一、教学管理统一、教学要求统一、考试标准统一。本学期集团办学工作和体育课程教学改革任务重,期望各位教师能全力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

 

  会议的最后由林燕荣主任介绍学校体育部的工作,对教学课程标准、教学进度表和教案作出解析,要求对应的导师要作出指导,并按要求听课给中职转型教师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再次调研三个校区的实际情况,初步确认每一位教师的课程项目,随后各自导师带开进行“一对一交流”,更深入的了解每一位中职转型教师的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