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快讯>>正文
体育部召开2019-2020-1学期初工作会议
2019-10-29 08:59  


8月28日下午14:00,体育部在燕岭校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表职工工作会议。会议重点传达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传达“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集团办学“一对一”导师对接工作。本次会议由体育部林燕荣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上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学生体育课选课工作、教学设备检查等工作作出一一部署,敲定本学期体育课程补考时间,重点再次强调教师录成绩的规范要求,缓考学生一定要按要求录入学生的平时成绩,避免造成学生漏补考等情况。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启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要求和部门实际,对教师作出要求:全力防范“街头政治”活动风险,加强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和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要求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和热点动态,严防不良和有害信息在校园内、网络上和师生中传播,避免师生发表不当言论,如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反馈。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集团办学中职教师转型培训工作方案》中的要求,初步确认“一对一”导师名单,要求各位导师要做好指导工作,开展中职教师转型交流与培训。

本次会议根据学校的工作,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于律己,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