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脚踏实地奋斗前行——校领导指导体育工作部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会议
2022-11-25 09:13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脚踏实地奋斗前行

——校领导指导体育工作部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会议

思想指引方向,灯塔照亮航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理论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促进和推动各项体育工作有序开展。1122日下午,体育工作部通过线上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作工作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123115158_副本_副本_副本

图:陈楚瑞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第一议题,陈楚瑞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并指出体育事业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准确、持续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针对当前学校体育工作的实际情况,强调既要按质按量完成体育教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又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按要求做好运动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3115207

图: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布置了学期末体育工作重点,学校督导庞婷婷参加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在会上对于近期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线上教学的情况、体质测试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体育工作部对燕岭、五山校区《体育3》课程以及毕业班学业预警进行了周密的布置,研判了下学期体育授课安排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情况,并解读了说课比赛文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指导年轻教师认真备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加强体育教育改革与实践,通过教会、勤练、常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用高昂的状态展现出体育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坚守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开创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