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指导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期末工作总结

2023年02月01日 18:35  点击:[]

1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志豪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孙志豪领导全体教职工认真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经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今天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今天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只要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三位中心主任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汇报了各部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出工作的困难和建议,并对新学期的业务发展提出展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丽明在三位主任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本年度开拓创新的工作亮点。孙志豪就学历继续教育、职业培训、社会服务、社会考试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总结反思。他勉励大家新学年要认真跟进三大任务:一是“省高”任务,人人有责;二是培训创收,个个参与;三是获奖立项,系统推进。

余世明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的汇报,高度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疫情高压下,能够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敢于担当,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无论是社会效益,还是经济效益,均取得可喜的成绩。他鼓励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创新强校的契机,充分发挥集团办学各校区的资源优势,开拓创新,全面开展各级各类职业培训和社会服务;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学校职业培训的全面发展。

图:会议现场

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取得一定的成绩。

通过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成绩,反思不足,继续教育学院将在校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优争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梁锐绵/文、陈艳琳/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