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家庭教育案例颁奖仪式暨家庭教育专家聘任会议

2022年10月26日 09:28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学校五山校区705课室召开家庭教育案例颁奖仪式暨家庭教育专家聘任会议。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郝勇、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饶少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豪,家庭教育案例获奖教职工、家庭教育专家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郝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学校推进家庭教育的各项举措,从广州社区家庭教育培训、开发家庭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到搭建家庭教育研究开发平台,校企合作家庭教育线上资源,开展大型公益直播。经过丰富积累,学校家庭教育连续两年获得省继续教育质量工程立项,家庭教育特色基地已列为学校省域高水平学校“社会服务”模块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希望与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家庭教育课程研发建设工作,把学校师范教育的传统优势转化为家庭教育服务民生的新优势,打造学校家庭教育品牌。

acd36d6cb1a307de9f770ab9d580ac6

图:郝勇致辞

随后,会议举行了优秀家庭教育案例颁奖活动和学校家庭教育专家聘书颁发仪式。2022年,家庭教育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共有40名教职工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14名,35名教职工入选家庭教育专家库。

与会人员就“社区教育基地开发、特色家庭教育培训项目开发、2023年专家库活动计划”等专题分组展开热烈讨论,各组主持人随后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参与热情高,观点交流碰撞充分,现场就社区教育基地开发等活动达成多项共识。

微信图片_20221020202812

图:教职工分组展开热烈讨论

(继续教育学院:庄秀文/文、徐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