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1日 11:37  点击:[]

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图:观看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志豪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燕岭校区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现场集中学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引发热烈讨论,大家从党的一大、党的二大再到如今党的二十大的盛大召开展开讨论,一致感叹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向为新中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图:热烈讨论

与会党员同志坚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中国人民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继续教育学院:梁锐绵/文、谭景允/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