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总结过往、开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2022年07月08日 12:26  点击:[]

7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勇莅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豪主持。

会议伊始由继续教育学院中心主任冯小凤、方芳、庄秀文及督导组组长张光玲分别对照学期计划汇报了业务完成情况以及所得所获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孙志豪对学期继续工作进行了总结。





                 (图:会议现场)


郝勇副校长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前谋划各项工作,社会考试、社会培训、学历教育等都作好规划,打好提前量;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十四五发展规划,整合现有资源,集思广益创新绩;

三是加强基础平台建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四是大力发展家庭教育,用长远的眼光开放的心态、开放的思维,推进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五是加快资源整合尽快取得各方面工作成效;

六是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举措,充分调动各类资源,调动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七是注重考试考务工作经验总结,凝固行之有效的做法,做好传帮带;

八是抓好党支部建设,把各项工作跟党建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是营造良好氛围,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良好的身体素质,营造具有幸福感、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十是加强自我提升,积极利用假期参加校外培训,做好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郝勇副校长讲话)


孙志豪和部门同志一起,具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的繁忙工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一集团办学:率先迁出五山到燕岭校区,为职能部门增加办公用房迈出第一步,龙洞校区人员融入继续教育学院。

二培训工作:到各个校区所有二级学院、中职部宣讲培训制度。建立了信息平台培训立项和审批流程。目前艺术教育学院、餐饮旅游学院、两中心实施了社会培训项目。统筹八个国培项目在暑假开班,正紧锣密鼓开展。

三是社区服务:成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社区服务基地管理办法出台。2022社区立项服务项目(12项)孵化。对标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负责指标继续努力。

四是学校社会服务工作统筹。开发了教师个人社会服务申报平台。设立校级课题社会服务专项,立项9项。省继续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开题。完成2022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年报。对高职扩招学生进行严格教学工作督导。

五是家庭教育:开发了初步的课程体系框架,进行家庭教育案例征集评选(与工会合作),组建家庭教育专家库,正与社会机构洽谈合作开展家庭教育培训。

六是助考、助学项目:自考相沟通增加主考学校,调整专业分布。专升本项目完成需求书工作。

七成教工作:完成了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条件指标填报、拟招生专业申报。高质量召开成教工作会议。

八考试工作:完满完成8个类别的考试考务工作。





          (图:孙志豪总结工作)



学院围绕郝勇副校长的讲话,作了认真细致的讨论。陈丽明副院长还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业务工作、开学初工作作了补充布置。

通过回顾过去的工作,总结成绩,反思不足,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按照学校各项规划和部门职责,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继续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谭景允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