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广东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任务

2022年06月14日 09:13  点击:[]



 
  6月11、12日,广东省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龙洞校区)如期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6场182个考场(含3个备用考场),完成《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三个科目共计5460人次的考试任务。







    为实现考务组织工作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学校副校长郝勇担任主考,带领考务组工作人员深入考试现场,实地查看考场视频监控,与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等情况,对疫情防控保障、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监考员履职、考生纪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与指导。

此外,在考前召开的考务工作培训会上,考务负责人就考试过程中的操作流程、考试时间节点,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的职责要求做了重点培训和再三强调,要求每位考务人员、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严守各自工作岗位、严禁出现任何考务差错,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李玉怡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