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师德师风建设会

2022年04月01日 08:3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提升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3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行政楼509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豪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志豪首先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关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重要历史意义,强调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随后,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为参会人员解读了《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22年工作要点》中关于推进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数字化升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职业教育服务能力和扩大老年教育供给等方面的内容,对于学院后期开展各项继续教育工作提供了政策指引。

0cc002292e9c9297898524c23e7cb49

(图: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将始终坚定不移地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师德教育,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李玉怡/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