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继教巾帼齐出发,踏青赏花迎“三八”

2022年03月21日 09:02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配合学校防疫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积极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各项活动。


3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女教职工在观看完 “情系女性 法在身边”——《孙愈说法》网络直播,了解到了许多女性关心的热点法律问题。

在观看完线上讲座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工在燕岭校区内进行踏青赏花活动。漫步在校园内的大道小径上,春天的气息尽在眼里,各种各样的花草争相斗艳,令人目不暇接。各位老师平日工作时,忙忙碌碌,通勤往返并没有太多时间在校园驻足观赏,今天才发现原来校园内的花开得如此之美,如此之好。来往的学生教师,嬉笑打闹大家尽情地沉浸在校园春色美妙中,畅享校园植物园春日里的清新和舒爽,彻底消除工作后的疲劳  

(图:校园内踏青赏花)

此次三八节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增强了做新时期知识新女性的责任感。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继教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继续教育学院:李玉怡 图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