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明确定位占先机 找准方向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8日 10:37  点击:[]

3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203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进行部门人员调整分工,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学校副校长郝勇莅临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豪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孙志豪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省域双高校申报中对“社会服务”模块的要求,围绕这一总体目标,孙志豪就本学期各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介绍了部门分工调整情况,包括召开成教教学点工作会议,加强学历教育招生宣传,拓展生源;修订培训制度、编制指引,做好培训流程管理;加强高校合作,建设好示范性社区基地、继续教育基地;做好疫情防控,确实保障好考试安全等工作。

(图:孙志豪布置工作重点)

郝勇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服从大局、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克服各种困难迅速完成校区搬迁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就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员工的个人成长提出了七点指导意见:一是明确定位,办好学历教育,统筹管理好非学历教育,拓展面向本校师生的各类培训;二是明确目标,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具体细化好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三是把握政策,吃透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各种最新的政策,寻找新的发力点;四是抓好管理和服务,修订好新制度,协助各二级学院把控好培训过程中的风险;五是确保好各项工作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考试组织“零失误”;六是抓好学习,找准定位,增长才干,提升素质,拓展职业空间;七是发挥好党组织、分工会的作用,促进部门职工的身心健康,让员工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在2022年,全体继教人继续齐心协力,在新的校区环境、新的政策环境下,快速发展,继续教育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郝勇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各中心主任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领导的指导意见和部门的工作目标,与部门和科室的新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团结一致,争创更好的业绩,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罗小青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