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08:41  点击:[]

3月28日上午,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育防控专班关于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全覆盖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人力资源部等具体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在燕岭校区行政楼509会议室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活动。

185ef3efb1b9c120df2e4d7073a1da2

(图:学习活动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豪首先为全体人员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了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广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周斌主讲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和《新冠疫情肺炎防控师生个人防护技术规范》,进一步深刻认识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点,从细微处做好个人防护,担起保护自己身体健康的责任。

93558bc9064aee47920bd7dab24d4e9

(图:集中观看《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

本次集中学习全体人员认真投入,学习效果良好,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严明了疫情防控的政策,掌握了日常教学、管理和个人行动的防护技术。

(继续教育学院:罗小青/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