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专业设置和行业对接,课程建设与岗位对接,这是深化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为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加强校企合作,6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副校长郝勇率学前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全优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入调研行业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校企深度合作。

卢羡文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全优加总部、珠江新城校区,之后双方围绕早教托育发展趋势、托育合作内容进行了融洽而热烈地座谈,座谈会结束后,卢羡文、郝勇共同为企业颁授“校企合作单位”牌匾,至此,拉开了我校和全优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新里程。

caca78d74a06a8351eaa0b5aee89c04

图:校领导为合作企业授牌

早在2012年,我校便开始与全优加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输送在校生到企业实习,进而输出毕业生到企业全职工作,与此同时也邀请全优加工作人员到校参与教学讨论、教育改革等指导工作,双方对加强合作意愿强烈。

全优加作为最早从事婴幼儿照护的品牌之一,基于当前婴幼儿照护与早期发展成为民生重要实事的背景,启动“普惠托育综合方案”,将与我校着力深挖人才培养、课程研发、课题研究、创业就业等合作内容,立足打造可运营、可实训、可孵化、可就业的校企合作基地,实现校企合作的新维度、新高度,促进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培育联动的产教融合模式新发展。

df8f670046bc65431c85349f9c68236

图:双方共同见证校企合作新起点

(学前教育学院:文图、招就中心综稿)

上一篇:产教融合同发展 校企合作谋共赢——公管学院联合校企合作部举行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到汕头走访企业 共商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