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为帮助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好就业,发挥企业与高校人才的互补需求,增进校企合作,近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和广州索迪斯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燕岭校区举行校园招聘会。学校副校长张侃,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部长张晖、公管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公管学院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张侃为合作企业颁授实践基地牌匾

张晖在会上代表主办方介绍了启动本次校企合作的原因、选择这家企业的理由、对接公管学院的作用和对学校校企合作的辐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强化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以企业和市场需求为动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紧接着,企业负责人肖黎君和岳慧介绍了索迪斯集团的主要客户、业务范围以及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她们指出,本次招聘岗位在大湾区的智慧核心区东莞松山湖和深圳坂田等地,希望充分发挥校企的优势,有更多合适的毕业生加盟企业。 招聘宣讲会上,我校毕业生代表分享了索迪斯华为项目管培生实习经历,寄语同学们在面试中,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展现在用人单位面前。

图: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企业代表肖黎君与张晖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张侃为肖黎君颁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实践基地牌匾,肖黎君赠予我校索迪斯吉祥物。

图:合影留念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重要发展契机,产教融合是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校企合作符合多方利益,此次学校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访企拓岗,推介了学校发展潜力,展示了专业设置,更服务了学生成长成才,期待校企合作早结硕果。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招就中心/综稿)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走访侨鑫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校企合作育人才 产教融合促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带队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