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阔别母校四十载,回归母校诉情怀。4月18日上午,83级中师音乐教师进修班的30余名校友回到学校燕岭校区找寻40年前母校的记忆,当年参与教学工作的退休老教师何英敏、夏国祥、吴潭伟和工会(校友会相关同志全程参与此次回访活动

 

83级中校友与老师合影

    83级音乐教师进修班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在原广东省外国语师范学校设立的音乐教师进修班。当时进修班抽调省内外优秀教师担任行政、教学工作,由全省(含海南)以地区教育局为单位选送优秀青年音乐教师赴穗参加进修学习。来自珠三角、粤东、粤西、粤北和现海南省的30位学员集结省城广州,开始为期一年的专业进修。学成后学员们返回原地区成为当地师范音乐教育的后起之秀和中坚力量,发挥承前启后作用,为南粤音乐教坛做出贡献。

 

83级校友向母校捐献纪念品

回访过程中校友感叹道:“校门前的花坛操场旁的练功房宿舍都还能瞧见昔日的影子,真好”四十年的时间的确足够让学校模样大变,但是回到了思念已久校园,各位校友仍然压抑不住兴奋,就像回到了40年前一样兴奋地和老师们合影。合影结束后,校友们拿出为母校精心挑选的捐赠作品和奖牌,感恩母校辛勤栽培和老师的悉心教导,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

 

 

83级校友合影

参观完校园之后,校友们纷纷表示:现在学校的变化很大,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看到这样的变化很是开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在此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挂念和送来的宝贵礼物,望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欢迎校友常回校看看。

最后感谢83级全体校友写给母校的感谢信《我爱广外艺》校友田园牧歌为此次活动所写致敬文向四十年致敬——中师音乐教师1983进修班1983癸卯之春欢乐颂

 

 

 

(校友会:文图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顺德开展佛山校友企业座谈会

下一篇:优秀校友回访母校 共叙往日情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