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4月14日下午,港中旅海泉湾酒店中心总经理杨雪立校友回访母校,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工会(校友会)、餐饮旅游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回访交流。

杨雪立校友是我校90级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毕业后28年来专注于在酒店业发展,是酒店业资深管理人士,在酒店投资、建设、筹备、运营以及资产管理等方面成绩显著。他曾任广东省酒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广州地区酒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亚洲酒店论坛执行副总裁、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总经理、岭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助理总裁等职务。

回访交流中,杨雪立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鼓励,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经历以及从英语教育专业毕业转而投入酒店业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心得。会上我校热情邀请杨雪立校友回校作专题报告,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通过现身说法,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职业规划指导和参考,助力学生更充分就业。

图:交流现场

余世明在交流中强调,校友是助力学校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力量。经过此次交流,学校关注到了人才培养要贴近市场、融入市场的重要性。接下来学校会进一步通过教学育人、校企合作等方面促进学校育人工作,培养专业素养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专业人才,助推校友和母校事业双向发展,建设“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

(校友会:文图)

 

上一篇:阔别母校四十载,回归母校诉情怀——83级中师音乐教师进修班校友回访母校

下一篇:【校友风采】勇创未来,从2万元起步的创业梦——访优秀校友郑晓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