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太开心了,几年没回去,学校现在发展变化这么大啊”校友郑坚顿说;“很怀念当年在学校读书的那段春春岁月,那时校园虽然不大,人也不多,但感觉大家都好认真、学习劲头都很足”校友林焕祥、李文桢和刘苑冰说;“毕业后我读了本科、也读了研究生,但内心深处还是最在意‘省外师’的这段经历,几个校园也是对广外艺最有感情的”校友刘映生说;“毕业这么多年,虽然之前不是同一个学校,但现在合并了,没想到学校领导这么亲切,主动来关心我们,好激动”林水建说;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反响强烈。

图:卢羡文一行和佛山地区部分校友座谈

6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和副校长郝勇,率工会(校友会)、组织宣传统战部、招就中心、基础教育学院和外语外贸学院等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来到佛山市南海区继续深入走访校友,探访校友的创业园区、工厂车间,与校友座谈,倾听校友们的心声,共叙情谊。听说卢羡文一行将到访佛山,毕业近20年的校友郑坚顿早早等候,并陪同他们到车间等最基层的岗位调研。远在顺德区创业的原省外贸学校校友林水建专门驱车赶来,其他分布在南海区附近的校友也纷纷汇聚一堂。校友们逐一向学校领导老师汇报在学校求学期间的趣事,离开校园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尤其是创业故事。

图:卢羡文详细询问校友企业的产品和销售情况

“大家都很优秀,这是母校的光荣。这一次见到大家,亲眼看了大家的工作和创业情况,听了大家的奋斗故事,深受启发,我们一直在培养职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人才,从大家的身上再一次验证了我们培育的众多学生,发展潜力确实大,都能运用所学专业,实现跨界融合。”卢羡文说。

图:卢羡文和郝勇为校企合作单位颁授牌匾

图:卢羡文一行和校友代表一起为母校发展点赞

接下来,学校将加快校友会的建设,深入探讨如何充分挖掘和发挥校友资源,共同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再添新力量,助力校友企业拓展,助力学校跨越发展。

(校友会:图,招就中心:文)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带队到粤西走访校友 调研用人需求 共商人才培养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昨日你以母校为荣 今天母校有你而兴——学校党委书记一行走访校友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