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426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美育技能培训暨校友企业招聘会在燕岭校区阶梯7课室举行。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美术教育系主任周遐、美术教研室主任陈秀莉,美术教育系校友吴健雄、吴燕和、郭周明、杨成秋,黄大东、黄海燕、黄育群、许德贤、陈小青,以及美术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德贤主持。

 

图:美育技能培训暨校友企业招聘会现场

会议伊始,先由黄海燕校友介绍雅园书画培训中心和雅园书画培训中心的创始人黄大东,给美术教育系的同学们提出关于应聘面试和创业的建议,并强调了正己化人,成人达己的教育思想。然后,萌书院创始人黄育群校友介绍萌书院,阐述书画美育共享静美智慧的理念。接着,豆雅艺术的创始人陈小青校友介绍豆雅艺术,并分享学习学习的能力、学习学习的方法等。紧接着,杨成秋校友分享她与郭周明校友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奋斗历程,并介绍了周明教育机构和他们艰辛的创业史。

 

图:校友进行就业创业经验分享

听完了校友的介绍和就业创业经验分享,陈秀莉对校友们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创业精神及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儿童美育方面,每个校友都做出了积极探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周遐还谈了我院即将开展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帮扶山区中小学的美育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图:老师与校友们合影

杨永华表示,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在校的大学生们要学习师兄师姐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勤奋学习、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碰到就业或创业方面的困难可以和师兄师姐们多学习、多交流、多沟通。

会议结束后,现场举行了企业招聘会。老师们还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美术教育系的画室和走廊橱窗的美术作品。

(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系文图)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积极发挥校友作用促就业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带队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