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助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4月27日至5月4日,广东智挥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钟雪萍校友来我校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合作洽谈并就接下来面向2022届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进行具体的沟通,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热情接待了钟雪萍一行。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合作、毕业生就业以及如何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张举正就我院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母校学子就业。交流中,钟雪萍就公司发展历程及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特别介绍推出新研发的实习就业服务平台——SaaS一体化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整合学校、企业、学生的相关资料,共同开展双选会、直播“荐”岗等活动,为学校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通过平台实现校企合作规范化、实习就业数据化、雇主品牌校园化,深化产教融合。

今年受专插本考试推迟的影响,我院有一部分学生就业有所推迟。副校长张侃作为联系校领导一直非常关心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校友来校主动提供就业服务指示要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努力挖掘就业岗位,切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并拟于近期到钟雪萍公司走访,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增进产教融合,共同培育高技能人才。

a725bbab849fc2cdff6206a93de2282

图:校企双方洽谈合作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平台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响应“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号召,以“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行动力度,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拓展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继续带队走访企业

下一篇:艺术教育学院举行美育技能培训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