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为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通过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就业与校友创业公司的共同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友宣讲系列讲座。327日,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斑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股东李景晖与合作伙伴——斑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林卓俊回到母校美术楼207开展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宗成武老师主持,110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李景晖首先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他的就业历程、思想转变、创业契机、创业过程等经历,并科普了何为国潮以及国潮的发展趋势,随着我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的提高,国产品牌越发吃香,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好好研究我国传统文化,挖掘其中的文化元素,在创业中开拓自己的国产潮牌。

 

图:李景晖介绍其创业历程

斑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林卓俊先生则带领大家走进家居世界,进一步了解家居企业的类型、业务范围、营销模式等,让同学们了解家居设计方向的行业发展前景、行业需求等,为学生在校学习规划、职业生涯发展指点方向。

 

图:林卓俊介绍家居设计行业情况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宗成武老师作宣讲总结。他说,本次宣讲会既是校友交流会,也是创业分享会,更是人才需求招聘见面会,在校师弟师妹们要积极向师兄学习,把握机会,创造条件提高个人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图:宗成武老师作宣讲总结

宣讲会后,不少同学向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参加了斑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组织的面试。

 

图:校友与学弟学妹互动

(艺术设计学院实践部/图文)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带队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