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为进一步激发外语外贸学院学生的创业潜能,并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预热,3月28日晚,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了创新创业讲座之“互联网+”大赛备赛经验分享,讲座特别邀请了优秀校友、广州虹彩艺术少儿美术教育中心创始人许德贤分享他的创业历程和比赛经验。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讲座以线上钉钉直播方式进行,由外语外贸学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主任邓凡琼主持,外语外贸学院共1396名同学观看了本次线上直播讲座,整场讲座点赞数超过43万,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图:线上直播讲座

讲座中,许德贤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以及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经历,重点介绍了大赛的各项细则以及备赛技巧,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通过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快速提升自己,他还鼓励同学们在深刻了解自身专业后要把握好机遇,利用优质资源和平台来为自己铺就创业之路。讲座过程中,许德贤不时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互动,幽默生动的语言、饱满的创业热情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线观看讲座的同学。

 

图:讲座现场

之后,许德贤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连麦,解答了他们在创业的道路上遇到的各类问题,引导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来思考创新创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图:线上连麦解答

最后,邓凡琼对本次线上讲座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积极参赛备赛,努力打造出更多优质的创业项目。此次线上直播讲座获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的创新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外语外贸学院 文琪/文,杨莉/图)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创业校友回母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共青团广东省委“青创100”、广东省演出行业协会网络直播委员会负责人莅临我校共谋双创教育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