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为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市场的影响,8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举正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杜晓晖主任到上海佩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6届毕业生朱妙璇。

朱妙璇在公司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她向两位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涯发展情况和现在所从事的人力资源管理岗位工作的情况,并表示,毕业工作几年后,在实践中深刻感受到在校学习理论的重要性。接着,朱妙璇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力资源市场的一些新发展动向,并结合个人的生涯发展和就业市场的变化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建议。随后,杜晓晖与朱妙璇就专业人才培养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举正在访谈会上邀请朱妙璇参与对新生的职业生涯教育,并希望她能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转化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的项目,从企业的角度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朱妙璇表示非常乐意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佩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一站式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公司,其人才需求与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高度契合。通过此次走访,我们了解到许多来自市场一线的资讯,对行业的发展态势和人才需求有了新的认识,我们将转化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参考,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朱妙璇

图:到企业走访校友

(公共管理学院/文图)

上一篇:校友讲堂,榜样力量——艺术设计学院创业校友回母校开设讲座

下一篇:激荡家国情怀 永葆教育初心 培养大国工匠——基础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