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典型引领,注重学生榜样的培育和选树,开展“头雁示范工程”系列活动,通过开设“榜样讲堂”和“校友讲堂”,大力宣传优秀学生和优秀校友的典型事迹、成功经验,以朋辈示范的力量引领艺设学子向优秀学习、向榜样看齐,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图:吴君宝介绍创业经历

10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邀请2019届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校友代表、多巴胺设计有限公司创始股东吴君宝回母校美术楼307阶梯课室开设讲座《创业心得会谈》。讲座由学院产品设计协会主办。

图:艺设学子认真聆听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

在交流会上,吴君宝和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学习方法、自己的工作经验、创办公司的经历和创业心得。在介绍专业学习经验时,他教大家如何学、怎么学,并介绍了手绘、软件、专业知识的学习技巧。随后,他和同学们讲述了他的故事和经历,从在校时如何提高个人的专业能力,到踏出校门如何在职场上做设计工作,再到离职转型,最后是遇到合作伙伴共创设计公司。生动有趣地讲解以及与学生的互动,让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此次校友交流会加强了学院各年级学生的相互交流,让高年级的学生对未来的深造和求职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也为低年级学生答疑解惑,对他们的大学生涯规划大有裨益。

(UPD产品设计协会:图文)

上一篇:植根“双创”沃土,助力“向阳”未来——记基础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校友创业故事第二讲

下一篇:访校友 知市场 促教革——公共管理学院走访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