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区经理一行到访我校

2023年05月27日 17:44  点击:[]

5月24日上午,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亚太区中国区经理严国玉一行2人来访我校。此次的来访旨在两校已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两校的深入合作共进发展。双方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举行了会谈,国际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及党政办公室外事科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图:会议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楠楠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西英格兰大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教育类专业及艺术设计类专业是学校的优质专业,与我校的专业契合度高,希望两校在上个月刚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基础,能进一步开展更广泛的实质性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两校意向推进的师生双向交流、合作办学、学生升学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就两校项目对接的可行性、课程匹配度、专业发展需求,以及合作办学的形式、学分互认、课程衔接等等进行了研讨,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与细节,就深化两校的合作达成了具体意向。

随后,来宾参观了“玉文化数字展览馆”,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大勇为来宾介绍了展馆特色。通过展馆参观,来宾看到了精美玉雕作品、雕刻技艺用虚拟数字化完美展示,及传统技艺与现代数字技术的高度融合,对学校以“艺术+科技”培养具有数字创意能力人才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参观校园

此次西英格兰大学的来访,拓展了两校在人才培养国际化的新视角,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形成双向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余丹凤/文图)

上一条:聚智引路 育梦成光——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对外交流项目系列分享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校《章程》专题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