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关于我们>>正文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2020年07月03日 08:38  点击:[]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207月,主要负责开展国际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广东省自贸区建设等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卓越人才为目标,以职业教育先进国家和地区为标杆,引进国际先进专业课程标准、教材体系等优质教育资源,稳步实施“走出去”战略,开展联合办学、开发专业课程、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建立海外职业技术教育基地等;承担着学校国际合作教育项目的实施、多语种语言培训及校内各专业师生的出国交流工作。

作为广东省一带一路”职教联盟理事单位,与英国、意大利、法国、日本、新加坡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2所院校和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韩国蔚山大学、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日本筑紫女学园大学、日本德岛文理大学、新加坡财经管理学院、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等18所大学开展境外交换、研习、专升本、升硕留学等方面的合作,共输送与接收学生130余人。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制三年,由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共同颁发专科文凭证书,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胸怀、掌握前沿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具有较强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专业人才。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