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校《章程》专题学习

2023年05月22日 15:37  点击:[]

5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505A课室开展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以下简称“新章程”)专题学习。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楠楠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章程修订的背景、原则和依据以及修订的具体情况,重点学习了新章程修订的内容。学校章程是依法治校的基本准则和总依据,会议强调每位教职工都要准确把握新章程的各项内容,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新章程精神。

图:学习现场

通过学习,学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新章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依法依章办事的意识,进一步理解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和发展举措,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国际教育学院将紧紧围绕新章程,进一步加强与国(境)外高校及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宽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内容与形式,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突破创新,以实际行动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为推动我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区经理一行到访我校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5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