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一行到访我校

2023年04月18日 09:00  点击:[]

4月11日上午,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一行到访我校。学校校长曾用强、副校长余世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图:交流会现场

会上,曾用强对李国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管理制度、专业特色、招生规模及职业教育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职业教育是注重职业道德、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教育。余世明表示,双方在多个专业领域可相互借鉴学习,把合作落到实处。

随后,双方围绕我校的音乐、舞蹈、绘画和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办学成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在国际教育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图:合影留念

李国东对我校在艺术教育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外艺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美育特色凸显,希望双方今后保持良好沟通,开展深度交流,共同培养国际化的文化艺术领域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党政办公室:李顺雯/文图)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广东大学生赴海外志愿者交流项目介绍会
下一条:汇聚职教联盟智慧,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我校参加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