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汇聚职教联盟智慧,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我校参加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2022年度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08:34  点击:[]

3月17日,我校受邀参加了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一带一路”职教联盟主办,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2022年度活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党政办外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广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超华对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职教联盟理事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坤建在会上作了职教联盟的年度工作报告。

在专家报告环节,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副书记宋凯,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楼晓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晖,中国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姚歆分享了职业教育国际化新机遇新发展、国际合作经验、数字化人才培养方向、国际标准的研发等内容。

在分论坛上,联盟成员单位围绕境外办学、海外技能培训、中外合作办学、中文+技能、粤港澳教育协同合作、出国留学、留学生招收与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图片

图: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年度活动充分展示了各成员院校国际化办学及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成效。我校作为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将依托职教联盟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本职工作为己任,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学校的“走出去”与“引进来”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助推广东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我校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罗佳/文图)

上一条: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一行到访我校
下一条:艺术教育学院原创作品受邀参加第二届“湾区美少年美育盛典”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