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基础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广东大学生赴海外志愿者交流项目介绍会

2023年04月18日 15:41  点击:[]

4月13日,基础教育学院邀请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国际人才交流专业委员会前来我院举行2023年暑期广东大学生赴海外志愿者交流项目介绍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玟,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项目负责人谭建飞、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国际人才交流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瑛、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国际人才交流专业委员会项目助理陈梓盈、学院相关老师、各年级共2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晓玟首先代表基础教育学院对与会专家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强,本次项目的开展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了解和参与国际文化项目,提高自身教学技能水平的同时,讲好中国故事,提高文化自信,促进国际友谊,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王瑛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本次项目内容、报名要求、开展流程、当地的住宿环境以及教育背景等,并结合以往项目开展的经历,生动地描述支教的难忘体验。会后,同学们纷纷围绕到台前进行项目交流和答疑。

c75ad5180a4e66779ec91277a0945b0

图:王瑛进行项目介绍

图:活动合影

会后,双方就英国专硕联合培养项目、海外实践基地和国际文化周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对接,共同探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国际化的趋势和方式。

图:交流会现场

(基础教育学院:郑德诺/文;吴铠煜、李曼诗/图)

上一条: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一行到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