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以“云”为桥 共话合作——我校与加拿大希科学院艺术学院圆满举行线上交流会

2022年05月09日 08:3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加拿大希科学院合作深度与广度,国际教育学院计划统筹组织两校契合专业的多场研讨与洽谈会。5月6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与加拿大希科学院艺术学院举行了线上交流会,就音乐制作专业及中外合作办学可行性进行了磋商和研讨。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楠楠主持,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陈路芳、副院长兼音乐制作专业带头人王琼旎及音乐制作专业专任教师、学生代表,加拿大希科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特雷西·庞查德(Tracy Punchard)、副院长凯特·泰特(KATE TAIT)、专任教师兼项目协调员美乐蒂·迪亚昌(Melody Diachun)等出席了会议。

图: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李楠楠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办学特色、国际交流等情况,预祝此次的交流能促成实质的合作进展。随后,音乐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毛晖敏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配置、表演艺术高水平专业群、实训室资源、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张霖老师进一步介绍了音乐制作专业的发展情况、专业排名、校内外实训基地、学生就业领域、人才培养特色、师资情况等。黎曦彤和肖卷卷两位老师分别向加方介绍并展示了音乐制作专业学生参与制作的校企合作商业项目作品。加方对我校音乐制作专业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加拿大希科学院艺术学院凯特·泰特与美乐蒂·迪亚昌热情地为我校师生介绍了希科学院优越的地理位置、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入学流程、培养方式及发展前景等。此次会议,加方还邀请了中国留学希科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留学、升学及当地的生活、实习实践等相关问题。

会上,音乐制作专业师生与加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学业发展、就业渠道、升学途径、奖学金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中加两校进一步加深了认识,达成了音乐制作专业合作的共识,并就合作开展音乐制作专业“3+0”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四新大讨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5月份学习教育活动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