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22年04月27日 16:44  点击:[]

4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楠主持。

图: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议题,李楠楠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李楠楠就所学的内容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我们每个共产党人都要坚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牢记我们的初心使命;二是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我们要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理论学;三是理想信念只有见诸行动才有说服力,我们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

会上,李楠楠组织学习讨论了学校关于“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学院党员要转变思想观念,凝聚思想共识,扎实打好政治理论基础,抓好国际教育各项工作,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楠楠带领支部党员一起解读了学校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要点,部署了国际教育学院这一年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李楠楠提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将师德师风作为衡量教职工能力素质的第一标准,将师德考核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部分;学院教职工应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守师德纪律和底线,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日常的学校工作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余丹凤/文图)


上一条:以“云”为桥 共话合作——我校与加拿大希科学院艺术学院圆满举行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中加云端连线,两校共商合作 ---与加拿大希科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