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 国际项目 | 来访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项目介绍 

新闻中心

【四新大讨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5月份学习教育活动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22年06月01日 08:48  点击:[]

5月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5月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议题,李楠楠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组织观看了央视网对“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报道。学习促使党员更清晰领悟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的根本任务。

会上,李楠楠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结合事例就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六大亮点进行了分析与解读。李楠楠说,新《职业教育法》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任务艰巨,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新法对职业教育的发展,对职业院校学生的发展都非常有利,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立足工作岗位,按照新规定、新举措和新要求,认真落实到学校工作中。

随后,党支部根据学校《“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动员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和部门实际工作积极参与研讨交流,逐个收集党员的整改意见,并逐条讨论制定整改措施,以期以问题为导向探索学院的创新与发展。

接着,为了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更加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定期对照查摆自省,警钟长鸣,严守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准则,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余丹凤 文/图)

上一条:韩国蔚山大学到访我校推进深度合作
下一条:以“云”为桥 共话合作——我校与加拿大希科学院艺术学院圆满举行线上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020-38457610,020-8559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