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07-10]  来源:

为总结本学期人才培养成果,做好暑期工作安排,7月1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燕岭校区阶梯二课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主持。

会上,院长方坚伟带领大家再次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就其中关于从“层次教育”到“类型教育”的转变、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及强化职业培训功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析,认为职业教育大有发展,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大有可为。随后,方坚伟结合新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对本学期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南粤家政”产业学院前期工作推进、校企合作层次提升、各院委员会成员调整充实等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进行阐述。对于即将搬迁到海珠校区,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再次创业的激情与期待;二是要有开放心态与互惠共赢的思维;三是有主动作为和克服困难的心态,重新出发,再创美好!

图:新职业教育法学习分享和学院发展规划阐述

张举正对本学期的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新”大讨论的推进、“三会一课”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与政治安全、校园安全、干部选拔、校区融合与搬迁和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特别是招生宣传方面,他指出扩大招生规模,提高招生质量,提高就业质量是学院的生存之道,招生宣传已成为全年性的工作在推进,希望老师们多积累优质素材,多挖掘优秀校友,丰富招生宣传内容。接着,他从工作模式的调整、搬迁之后的稳定、校区文化的融合、党建品牌的打造等方面讲述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总结大会上,副院长邹冰就假期需要完成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邹磊磊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对暑假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教研室主任还分别对本教研室的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本学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有新突破,同索迪斯集团、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头部企业开展合作;现代文秘、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管理、社会工作等专业学生参加省级专业技能大赛斩获多个奖项,成绩喜人;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深入;教学管理规范运行平稳有序。对于下学期的工作,各教研室也根据本教研室的专业特点结合校区搬迁后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的阐述。

本次总结大会是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校区搬迁前最后一次在燕岭校区召开的全体教工大会,回顾过去有收获,展望未来可期待。师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海珠校区继续奋进,再创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的美好未来!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条:【“四新”大讨论】校区搬迁齐出力 共同迈进新征程——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顺利完成校区搬迁工作

下一条:【职业核心能力】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