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毽球代表队在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荣获两项冠军

时间:[2023-05-25]  来源:

5月20日-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代表团毽球选拔赛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举办。

经过三天三夜九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毽球代表队从小组赛到决赛,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李莹莹和叶锶锜获得女子双人赛冠军,李莹莹、叶锶锜、林亮亮、颜炳梅和徐诗敏获得女子三人赛冠军,林亮亮获得女子单人赛亚军,获得女子三个比赛项目的两项冠军和一项亚军的好成绩。

d6fa05e6374f3b5920996806684a0c5

图:我校毽球代表队与主教练合影

此次赛程之紧凑,赛况之激烈,对我校代表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我校运动健儿能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离不开赛前在校刻苦集训,以赛代练,积极备战。在主教练林燕荣的指导下,争分夺秒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争取以最佳竞技状态参加比赛,为校争光。

06c178e1d23dd4bfbe7bf4718c2d1a0

图:女子双人赛精彩瞬间

3052ac1a79862738567c5d653ede9fa

图:女子三人团体赛精彩瞬间

赛场上,队员间配合默契,毽球高手们隔着球网,你踢我接,倒勾、凌空扫射等高难度进攻、防守动作频频亮相,扣人心弦,一攻一守间彰显出丰富的比赛经验及娴熟的攻守技能。青年学子们同场竞技,收获的不仅是沉甸甸的成绩,还有跨校认识的一份珍贵友谊,既发挥了应有的竞赛水平,又展示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体育工作部:文图)


上一条:喜讯: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子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公管学院社工专业学子在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