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子风采>正文

公管学院社工专业学子在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07]  来源: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项落下帷幕。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丘伊彤、曾萍、李晓敏和周燕珊4名学生在与全省42所高职院校168名参赛选手的同场角逐中,荣获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竞赛项目包括理论知识、项目策划、个案技能等,重在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知识应用能力。去年11月,学院已对社会工作专业20多名报名参赛的学生进行了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4名学生参加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社工养老教研室多位教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参赛同学的努力下,社会工作专业获得了自2021年第一届招生以来的首个省级奖项。

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以及职业技能水平,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也检验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的成果,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527103106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林洁、范邕/文图)

上一条:我校毽球代表队在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荣获两项冠军

下一条:学生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