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子风采>正文

学长“云”支招 助力专插本——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专插本线上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4-18]  来源:

今年招收插本生的名额较往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但同时,受疫情影响,今年专插本考试已被推迟。在这机会与挑战并存的难熬时刻,公共管理学院邀请2019届毕业考上专插本的学长为毕业班同学举行“专插本线上经验分享会”,给同学们的最后冲刺解惑支招,加油打气。

4月17日下午,林汶怡、龚灿、王宝莹三位学长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方式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三位师姐首先分别从考前准备事项、如何缓解心理压力以及个人的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享。一段段接地气的话语,毫无保留地传递师姐们的宝贵经验,一张张精心制作的PPT,无声地显现出了师姐们的良苦用心。

75febfd6a2b4be13142fb58408a5e02

图:林汶怡、龚灿、王宝莹进行插本经验分享

同学们在聚精会神地倾听完学长们的分享后,纷纷积极举手提问。三位师姐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整个交流会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本次专插本线上经验分享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颇有收获,还有些意犹未尽。三位师姐非常热情地留下了联系方式,欢迎学弟学妹们随时咨询。

6f3b1e26aceeb901499222d0254313c

图:答疑环节热烈互动

随着招生名额的增加和学生参与专插本积极性的不断提高,专插本工作已经成为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专插本经验交流会,不但让毕业班的同学们从学长的经验中获益,也促进同学之间相互加油鼓劲,增强信心,助力成功。今年就业工作堪称史上最难年。公共管理学院将迎难而上,继续通过多种途径促进毕业生就业,确保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公共管理学院:文图)

 

上一条:【职业教育周】实践出真知——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系列活动之实践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公共管理学院班团组织“云”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