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广东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5: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广东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于20231123-25日在佛山举办了“融合共享•创启未来”2023年广东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邓卓建带队、外语外贸学院吕佩玉教授等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http://10.28.1.229:8080/_vsl/4B397BAEE4710BFA1C072231623D0B12/7B0FD323/3B43E

图:我校参会教师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教育、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向丹阳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教育部双创教指委智库专家马德富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50多所高校近260多名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针对我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特别是“高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和“高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问题邀请了省内外专家、学者做了报告和经验分享,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探索新阶段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新思路提供了重要方向,对搭建我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互动平台,促进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学校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服务区域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加强了全省各高等职业院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极大地提升了我省高等职业院校的创新创业的水平,营造了深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创新创业学院:邓卓建 文图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