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有梦 我敢闯 我会创 ----创业者拓展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0:53    点击数:[]

为了营造学校的创业氛围,加强创业团队成员的团队精神、集体责任感,增强团队成员凝聚力、全局观,激发团队的潜力,创新创业学院于20231027日下午举办“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的创业者拓展营活动,学校副校长袁洪、学生工作部部长曾祥翼、校团委书记朱丹、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大勇、创新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尹春洁出席此次活动,约120名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及大学生创业者联盟成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邓卓建主持。

袁洪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训练营活动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感和团队成员凝聚力,感受“责任、认真、细心”的团队精髓;培养积极心态和全局观,训练高效沟通能力和科学系统的思维方式,激发创业者的潜力。

13343404805741800

袁洪副校长致辞

接着尹春洁教授为大学生创业者联盟代表授旗,希望同学们在一面旗帜下共同为所有想成就创业梦想的同学搭建自我创业的广阔交流平台,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搭建成就创业梦想的天梯,实现人生的价值。

DSC06780-2-9

尹春洁教授授旗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第七批创新创业团队正式入驻学校千百十创新创业青圃园,也标志着新一届学生创业者联盟正式成立。各二级部门的领导分别为入驻项目代表和学生创业者联盟干部颁发证书和聘书。

DSC06797-2-14

王大勇院长、曾祥翼部长颁发入驻证书

DSC06828-2-19

尹春洁教授、朱丹书记颁发聘书

通过飞盘九宫格、飞盘投篮、飞盘保龄球等项目活动,各团队成员之间建立了更深的联系和友谊,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促进了团队的成长和发展,相信在梦想开始的地方,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我有梦,我敢闯,我会创!

DSC07068-2-95

活动现场

DSC06836-2-21

大合照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