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 集中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830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天平架校区一楼演讲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绍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图:会议现场






袁绍岐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营造全院上下团结奋进、喜迎盛会的舆论氛围。

会后,学院教职工表示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财会金融学院:薛晓/文、梁鹏/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