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1学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30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天平架校区教学楼108演讲厅召开2022-2023-1学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绍岐、学院院长钟志恒、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副院长陈森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绍岐主持。

 

图:会议现场

首先,钟志恒对学院假期工作进行小结,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要点提出要求,要求学院聚焦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严格按高水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工作的常规管理,发挥学生管理团队的集体智慧,打造一批亮点工程;完善学院的考核考评制度,逐步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机制;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疫情属地管理和常态化要求执行,时刻记住个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克服困难,尽快融入大广外艺这个大家庭。

 

图:会议现场

马韵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介绍了新学期党建宣传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重点,指出财会金融学院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树立榜样师生先进典型,打造“党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特色精品项目,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展现各项工作成果,不断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陈森玲副院长从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开学教学检查和教学辅助信息等方面提出教学工作要求,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由学院教研室、教学督导委员会和教学巡查组层面切实做好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以学院标志性成果为导向,有序推进各项内涵建设工作,同时抓好落实“一院三区”的教学日常运行工作。最后开学第一天教学要求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由暑期参加国培的教师代表们进行学习成果分享。游巧凤老师分享了参加《鲲鹏云运维与应用开发核心能力高级研修班》的精彩学习心得;黄静娜老师分享了参加《短视频直播策划》国培的培训经验,为大家展示了很多丰富的知识成果。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会议由袁绍岐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财金人与时俱进,克服困难,尽快融入大广外艺这个大家庭,迎接党的二十大,以虎虎生威的面貌、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的精神,谱写财会金融学院“十四五”的新篇章。

 

(财会金融学院:梁鹏  /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