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各党小组 召开9月支部学习和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14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支部学习和纪律教育学习会议,龙洞校区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钟志恒主持,天平架校区会议由教工党支部支委刘晓凌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龙洞校区党小组会议现场

图:天平架校区党小组会议现场

随后,各党小组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学院稳步发展。

最后,与会党员集中学习《2022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教育学习资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



(财会金融学院:薛晓/文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