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财会金融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天平架校区一楼演讲厅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绍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图:袁绍岐宣讲)

袁绍岐带领大家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对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方面,作了一次系统全面、深入翔实的专题宣讲,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持续深化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新形势新局面,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

通过本次学习,财会金融学院教职工深刻体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深远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财会金融学院:薛晓/文,梁鹏/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