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未来——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常态化和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6月22日,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财会金融学院专职组织员薛晓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招晓兰、辅导员许琼君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启航教育”党课,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毕业生党员交流。

首先,薛晓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航程表示热烈祝贺。她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主题,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拒绝“躺平”诱惑,以“强国有我”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重笃行不怠,在逐梦路上踔厉奋发,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直面时代挑战,以实际行动去诠释青年人的追梦态度。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在薛晓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最后,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就毕业去向、毕业感想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薛晓也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图:师生党员合影)

志存高远才会感知生逢其时,情理兼修才有资质躬逢盛世。本次“不忘初心,逐梦未来”——财会金融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党员活动既是“祝福礼”,更是“启程礼”,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永怀热爱,逐梦未来。

 

 

(财会金融学院:薛晓/文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