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六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15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龙洞、天平架和海珠各校区的党小组会议,各党小组分别由党支部书记杨立君、支委刘晓凌、党员郑雪柳带领,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中,各党小组负责人首先带领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第一议题”。再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和原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之后,与会党员开展了研讨交流,各抒己见,讲认识、谈体会。

 

图:龙洞校区党小组会议现场

 

图:天平架校区党小组会议现场

 

 

 

图:海珠校区党小组会议现场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更加明确了《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充分认识到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大家将结合实际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贯彻落实《条例》的践行者积极“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参与本单位重大问题决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财会金融学院:图文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