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财会金融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校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阵地作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1月21日至12月3日,财会金融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党章、端正入党动机、党员的发展流程等展开。学员们通过理论课学习、观看红色电影、观看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开课、参与小组讨论“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线上测试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和基本知识的了解,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的基础上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

图:钟志恒讲授专题党课

图:陈森玲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绍岐、院长钟志恒、副书记马韵、副院长陈森玲、杨立君、招晓兰、徐婷婷、薛晓围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重温党史故事 汲取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简史”、“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流程”等内容讲授专题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分小组观看红色电影,在缅怀先烈中赓续红色基因,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体会:“铭记历史,珍惜如今的盛世繁华,努力学习,为以后美好的将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积极响应号召,做一名有为青年,向先辈看齐,不怕牺牲,不畏艰苦,艰苦奋斗,勇于奉献自我”。

图: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观看红色电影

入党积极分子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小组研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畅谈他们心中的二十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矢志不渝跟党走。

图: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主题研讨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通过本次培训,财会金融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将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性内涵和政治理论素养,牢记时代使命、肩负时代重任,怀抱理想,勇于担当,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持续奋斗!


(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图)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