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精神,结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财会金融学院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表》等文件要求,525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并按照 四新大讨论的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献言献策。

 

 

1: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2:参会人员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婷婷,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出台背景和意义、立法进程、主要修改内容和亮点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对该法展开了深入学习。她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应深入学习研究、广泛宣传引导,将新职教法精神充分贯彻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拓展升学就业道路等工作当中。

随后,师生结合新职业教育法,对学生党支部建设团学工作品牌项目打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对照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问题查摆,并相应给出解决措施。职业教育改革任重道远,前途光明,与会师生表示,作为职业教育人,要坚定信心,从自身做起,将满腔热情和自身精力投入到职业教育当中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徐婷婷/图文)

 

Copyright@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电话:020-22841800     天平架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电话:020-872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