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12-07 10:19 王翠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信息技术学院于126日在信息楼315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钟之静师生党支部书记杨伟杰、王翠参会。

图:会议现场

师生支部书记就近期工作、本季度工作计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依次进行汇报。各支部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和部署,从自己实际情况出发,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教工党支部围绕党建、教学、科研三方面相互结合、相互促进,致力于打造各支部品牌活动;学生党支部从志愿服务、实践学习、创新交流等方面着手,努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钟之静对各支部的工作计划作出肯定,她表示各支部书记作为党务工作的骨干,要把党建工作做在平时,党支部书记例会有助于各支部共同学习、交流经验,并能约束监督大家各阶段的工作落实。对于师生支部提出的工作中的困难,钟之静代表学院党委给出了积极的反馈,为大家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委和支部之间,以及师生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激励师生党支部躬身实干、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王翠/文、潘晋锋/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