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支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介绍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介绍


  信息技术学院(原信息技术系)党总支成立于2006年7月5日,2022年3月升格为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下设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现共有党员、预备党员37名,其中教工党员25名、学生党员12名。

  我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密切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不断探索抓好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机制和方法。认真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各个部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信息技术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别加强对青年教职师、优秀学生的培养工作,把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教职工、学生吸收到党组织,壮大组织力量,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主要课题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大多数都为中共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信息技术学院党委还团结、尊重各民主党派教职工及非党员教职工,形成合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成员:

党委书记:钟之静

党委副书记:周向军

宣传委员:吴挺           纪检委员:赵泓呈     组织委员:张晓伟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成员: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伟杰      组织委员:付健     宣传委员:宋超荣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翠

附:教工党员名单(25名)

钟之静、周向军、郭婷婷、吴挺、林泽莲、周婕、郭龙军、舒钿、王颢瑾、黄诗敏、杨伟杰、宋超荣、张晓伟、秦宇、李志松、周卫东、贺雯、付健、胡文迪、杨家营、张晋立、孔志文、李昭容、刘道敬、黎昶宏。

学生党支部党员名单(12名):

王翠、赵泓呈、杨雪柳、邱伟伟、万方、杨雪芹(老师)、卢颂妍、梁逸轩、叶蕾蕾、温贝芬、吴映妙、尹一琳。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