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惠州龙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0 10:05 杨伟杰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惠州龙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617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惠州龙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讲专题党课,参观农民画博物馆,学习乡村振兴成果。学校党委委员余世明副校长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

1全体党员合影

首先,学校党委员余世明副校长开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主题教育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围绕“‘两个结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两个重点议题展开。他指出做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2余世明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接着,教工党员参观惠州市龙门农民画博物馆农民画画展,学习乡村振兴成果。在乡村振兴这一宏伟的征程里,农民画在描绘历史发展和人民伟大实践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农民画是中华民族深具群众基础的一种传统民间艺术,它的特点是造型充实、风格质朴、意境优美、用色简单、充满生活气息。农民画家们通过表现新生活反映时代精神,他们提倡新风尚,表彰好人好事,让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农民画与民众的密切联系,为农民画作品所展示的乐观精神、幸福甜美所感动,并感受到农民艺术家们追求美好的热情和向往。

3 参观龙门农民画博物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切实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碰撞出的新火花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模式为村带来的蓬勃生机与活力,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认识到民族复兴伟业,尤其是乡村振兴需要加强文化引领专业引领党建引领。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认真教书育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杨伟杰,龚倩茹、林茵茵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