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支部联建强堡垒·携手共进谱新篇——校领导带队与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3-07-15 09:59  

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世明带领信息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赤子之心实践队的队员一行人前往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强堡垒 携手共进谱新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梁国勇出席签约仪式。

余世明强调,信息技术学院加强校内党建工作,学生专业优势显著,未来希望借助社区社工服务的资源,着力党建育人基地的共建,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共赢,助力社区公益,达到“1+1>2”的愿景。他同时希望学生在参与社会服务过程中能主动历练,切实提升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能力。

图:签约仪式

共建活动上,梁国勇对我校表示感谢,介绍了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创始经历及过去十五年在社会工作领域的工作情况,表示后续将以阵地联建,共创服务平台,联办服务,共促社区建设。

图: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为“党建育人基地”和“社区教育基地”牌匾揭牌,搭建起高校与社工机构之间开放、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

图:活动合影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为学校与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区共建计划揭开帷幕。接下来,信息技术学院专业优势将与社工机构服务优势强强联动,通过开设社区公益课程、组织讲好五山故事、开展社区防诈骗宣传、关爱长者等系列主题活动,打造横向联动、纵向延伸的共建体系,以党建带动资源整合,打造专业特色,共创美好社区。

(信息技术学:文、赤子之心实践队: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